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东莞市普密斯精密仪器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23日   点击人次:414

【公司简介】

    东莞市普密斯精密仪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密斯),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系统集成、营销、销售以及技术支持于一体的国家高新科技企业,致力于推动工业制造的智能化和自动化。

    在知识产权方面,普密斯拥有发明专利10余项,实用新型专利30余项,外观专利20余项,软件版权17项。

    产品包括变倍镜头、远心镜头、4K镜头、传感器、量测设备等,同时给客户提供专业的机器视觉检测方案、系统集成方案。


公司公众号:普密斯视觉技术


【员工福利】

1. 全勤奖、工龄奖、年终奖、购买五险、带薪年假。

2. 提供伙食:三菜一汤(中、晚)。

3. 提供员工宿舍:每个房间均配备空调,24小时热水供应。

4. 定期举办文娱关怀团建、员工生日会、年度旅游等多类活动,落实“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


【地理位置】

1. 交通便利:榴花公园地铁站-B出口300米直达公司门口,乘地铁三站到达东城万达广场商圈,五站到达民盈·国贸城商圈。公司门口200米”石碣路口”公交站,有13条通往全城的公交路线。

2. 休闲娱乐商圈:现代城市生活就在身边,东城万达广场商圈和最具地标性的民盈国贸城,衣食住行、吃喝玩乐一站式OK。

3. 毗邻东江:江景宜人,绿树成荫。日出日落时可静观天象,茶余饭后时可徜徉江边,恬淡舒适。


公司总部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柏洲边社区涌尾路68号

招聘职位

销售工程师助理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8K-10K/月

10人

大专及以上 | 苏州市 东莞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新客户开发及公司客户的维护;

2、配合技术支持部帮助客户选择合适的解决方案,及时跟进打样结果,做好销售过程管理;

3、负责客户投诉的接收,推动相关部门进行改善,并及时反馈处理结果;

4、督促客户及时交付款项,维护公司权益;

5、根据公司要求,定期完成客户调研、市场分析及销售策略工作。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任职要求:

1、热爱销售工作,富有开拓精神,喜欢挑战自我;

2、男女不限,机电、光学、电子等理工科专业优先;

3、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适应快节奏的工作和变化,并且愿意随时学习新知识新技能;


入职培训:提供职场技能、销售技巧、产品知识、个人管理等全方位培训,每人配备一名资深师傅,定期开展高管座谈会,为员工成长保驾护航。

晋升路径:提供纵深双路径发展通道(专业通道:初级销售工程师、销售工程师、高级销售工程师;管理通道:销售经理、销售总监)。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东莞市普密斯精密仪器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东城街道柏洲边涌尾路68号1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