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深圳市第25届全国高校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

2021年12月8日   点击人次:150

650+名企荟萃!13000+优质岗位!深圳市年度大型招聘盛会等你来解锁

 

活动介绍

由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第25届全国高校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将于10月1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举办。作为深圳人才工作年度重点品牌项目,一年一度的双选会旨在拓宽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结合新常态下我市用人单位对高校毕业生的需求,搭建本市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平台,是华南地区乃至全国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招聘盛会

本届双选会将延续高规格、高品质的办会理念,采取“线上+线下”双会场联动的方式举办。现场招聘会遴选了650多家深圳名企,阵容强大,包括正威、平安、华润等16家世界500强,深圳机场、深圳燃气集团、水务集团等70余家优质国企,方大集团、顺丰速运等近60家上市公司,涵盖了高新技术类、电子信息类、金融类、生物医药类、新能源类等多个热门行业,共携带了超3万个优质岗位重磅来袭,求贤若渴。大会共提供职位数超5000个,其中90%以上无工作经验要求。热招职位主要集中在技术研发、管理及营销类,有高学历且有专业科研背景的毕业生年薪可高达60万。

考虑疫情影响因素,网络双选会将于10月1日启动并持续2个月,预计组织深圳1000家以上用人单位参会,进一步“续航”就业招聘服务,为无法参与现场双选会的毕业生搭建远程求职的桥梁。

 

活动时间

1. 现场双选会

时间:2021年10月10日08: 30-16: 30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

2. 网络双选会

时间:2021年10月1日-11月30日

地点:双选会专属网页(http://szggjy.zshr.cn

 

参会方式


登陆双选会专属网页(http://szggjy.zshr.cn)-点击“个人参会”-填写信息并完善简历-点击“招聘会”预约相应场次。(注:根据提示可获取线下参会二维码)【咨询方式】

扫码进群,加入毕业生求职大队,一起玩转双选会!

客服微信1:17302670479

客服微信2:17302670476

客服微信3:17302670481


 更多活动资讯,敬请扫码关注

深圳市双选会专属网页

“深圳人社”公众号

              

 

疫情防控要求


1.现场双选会将根据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切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参会者必须持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阴性证明方可入场。
2.如28天内有发生本土疫情的中高风险地区、有本地阳性病例的地级市、有境外旅居史的人员不得参会。
3.请务必在进入场馆前准备好健康绿码、绿色行程卡、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待入口工作人员核验通过并测温正常后方可进入。

深圳市鹏程人力资源配置有限公司

领域: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桂园路红围街19号深投人力资源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