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广东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 (从化地区专场)”筹办工作协调会

2022年10月18日   点击人次: 596    作者:龙辉婵

20221018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广东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从化地区专场)筹办协调会。执行董事兼常务副校长迟云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毕业生工作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陈翔磊主持。

会上,迟云平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我校从承办从化地区IT专场到承办从化地区专场供需见面活动这几年来的工作得到广东省教育厅以及社会各界的认可,成绩来之不易,今年更是要考虑到社会和学校各方面的不确定因素,各部门打好配合战,结合经验,克服困难,以不变之心应万变之事,恒久发展,尽心竭力求最好。


协调会现场.jpg 

为使今年的供需见面活动有序开展,会上,陈翔磊副院长对供需见面活动各部门的职责分工做了详细部署,并宣布广东省2023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从化地区专场)筹备工作全面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