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丨袁志副校长带队前往科锐国际洽谈拓岗事宜

2022年10月12日   点击人次: 641    作者:郑晓萍(供稿)

近日,为深入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加强学校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内容和模式,贯彻落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袁志副校长、管理系主任张良卫教授带领管理系老师们一行来到国内首家登陆A股的上市人力资源公司——北京科锐国际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项。北京科锐国际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灵活用工事业部总经理陈晓玲、就业服务高级总监杜敏、校园招聘高级经理黄俊榕、广州分公司高级经理田兰青、管理系副主任黄牧乾副教授、学工办主任钟志坚老师、人力资源专业负责人王梅老师、人力资源专业专任教师罗春芳教授、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站站长郑晓萍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image.png

现场照片 

座谈会上,北京科锐国际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灵活用工事业部总经理陈晓玲对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公司特色、人才发展、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她表示,公司非常重视此次交流活动,公司近年进入快速发展期,对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希望能通过此次来访,加强双方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多方面的合作。


image.png

企业代表发言

袁志副校长代表学校介绍了我校整体发展情况,他表示通过此次参观交流,深入了解到科锐国际的企业实力和美好愿景。他指出,广州软件学院虽然是一所年轻的民办高校,但是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一系列成果;学校学科门类齐全,能够为公司发展提供各类人才,期待能与科锐国际在校企共建、人才联合培养、科研创新交流、用人招聘等方面开展更广泛的合作,从而为企业发展输送更多更好的人才,助推校企合作向更深入的方向发展。

随后,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此次签约,促进双方建立长期、稳定、紧密的合作关系,为后期项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image.png

校企双方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