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深圳市精声测控技术实业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劳动社区西乡大道宝源华丰总部经济大厦B座五楼512号(办公场所)

0粉丝
单位简介

深圳市精声测控技术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及综合服务为一体的专业电声测试测量的高科技型龙头企业。

精声测控公司专注于电声测试测量系统的研究、生产、销售和服务领域,已建立出整套国际化、标准化、规范化的产品管理体系。现已形成了成熟的技术服务团队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以声频测试测量领域的顶尖品牌仪器设备销售、产品配套、自动化测试应用解决方案技术开发为发展核心,凭借丰富的技术经验和专业知识,使得电声测试产品营销与售后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在市场经济的引领下,精声公司不断进行升级改造和技术创新,在电声检测领域中取得骄人的业绩。精声公司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励志成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声学测量应用领域的世界知名品牌,并携手客户朋友共同推动电声测量行业的发展。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3-03-16 09:52

深圳市精声测控技术实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