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东莞市普密斯精密仪器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东城街道柏洲边涌尾路68号101室

0粉丝
单位简介

【公司简介】

  • 东莞市普密斯精密仪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密斯),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系统集成、营销、销售以及技术支持于一体的国家高新科技企业,致力于推动工业制造的智能化和自动化。 在知识产权方面,普密斯拥有发明专利10余项,实用新型专利30余项,外观专利20余项,软件版权17项。 产品包括变倍镜头、远心镜头、4K镜头、传感器、量测设备等,同时给客户提供专业的机器视觉检测方案、系统集成方案。 公司公众号:普密斯视觉技术

【员工福利】

  1. 全勤奖、工龄奖、年终奖、购买五险、带薪年假。
  2. 提供伙食:三菜一汤(中、晚)。
  3. 提供员工宿舍:每个房间均配备空调,24小时热水供应。
  4. 定期举办文娱关怀团建、员工生日会、年度旅游等多类活动,落实“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

【地理位置】

  1. 交通便利:榴花公园地铁站-B出口300米直达公司门口,乘地铁三站到达东城万达广场商圈,五站到达民盈·国贸城商圈。公司门口200米”石碣路口”公交站,有13条通往全城的公交路线。
  2. 休闲娱乐商圈:现代城市生活就在身边,东城万达广场商圈和最具地标性的民盈国贸城,衣食住行、吃喝玩乐一站式OK。
  3. 毗邻东江:江景宜人,绿树成荫。日出日落时可静观天象,茶余饭后时可徜徉江边,恬淡舒适。 公司总部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柏洲边社区涌尾路68号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12-22 10:09

东莞市普密斯精密仪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