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深圳华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华强广场A座5楼

0粉丝
单位简介

深圳华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深圳华强”)成立于1994年,1997年1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sz000062,拥有控股、参股企业60多家,员工2000余人。

深圳华强自上市以来扎根于电子信息产业,经历了两次战略转型,目前公司主营业务已由上市最初的电子制造业转型为电子信息产业高端服务业,为产业链上的各环节提供线上线下交易服务、产品服务、技术服务、信息服务和创新创业配套服务。

深圳华强围绕电子信息产业,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拓展服务内容,升级服务品质,在电子元器件分销、应用方案研发、技术支持保障、行业资讯服务等诸多方面整合创新,确立了全面立体的竞争优势,并已打造形成中国本土最大的综合性电子元器件交易服务平台。公司不仅是中国最大的多品类电子元器件授权分销企业(华强半导体集团),同时还拥有中国乃至全球最大的电子元器件实体专业市场(华强电子世界),以及基于大数据的电子元器件等产品综合信息服务及全球采购服务平台(华强电子网集团)。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01-07 15:09

深圳华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